Thursday 21 June 2012

姐姐 珍重 =)


(( Shirley Koh ))






我有一个姐姐 
一个霸道又小气的姐姐
她就是我家的千金小姐 
她很爱发脾气
她会为了一点小事就吃醋

就因为曾经的友谊
让她很难相信朋友
那一次又一次的伤
令她不再轻易相信朋友
朋友的一句话
也能回家思考老半天
曾经的她
是多么的可怕
那女生!
别在找我姐姐~

她有个圆圆的鼻子
她常抱怨为什么
全家只有她一个有圆鼻子
这就是你的特别
这就是你最可爱的地方
=)

你总爱在我们吵架时
要我们说SORRY
你总爱不停的问我们
有白到吗?
有瘦到吗?
你的囖说有时会让我们害怕
哈哈哈!!

就算你叫我还你钱
我说没钱
你就不再追究
我什么没时
你也会买给我
但我很伤心
因为这么多年
我尽然没送过你一份生日礼物
对不起  =)

你要出国啦
要好好保重
我想对你说
不用太在意外表

因为你内心的完美
已经让我觉得你是最漂亮的女生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