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朋友~很高兴认识你们 (passion)

 ~~   =)


自从到了passion
我真的变了很多
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他们让我感受到
什么才是快乐

从前的我
很少说话
遇到不熟悉的人
可以一句话也不说
脸上也可以不微笑
骄傲的看着你
因为曾经的友谊
让我害怕认识新朋友
也让我不再露出笑容

不过....
还好我来到了这里
还好我认识了你们
还好你们从不计较
还好你们提醒我
还好你们疼爱我
让我觉得原来多笑笑
就是那么的美好


哈哈~
我永远会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每一个人
我最爱你们搞笑
更热爱大家狂笑的样子
你们让我感觉到很温馨
大家一起出去
海边走走
旅行
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开心
让我介绍朋友让你们认识吧 xDD

Kentz (搞笑王八蛋帅哥)
Alex (傻傻Dota King)
Tat (小孩子)
Dennis (HAMSTER)
Han (龙的传人)
Talentz (siapa??? xD)
Jeff (黑黑王子)
Miko (阿嘛大美女)
sharron (可爱妈妈)
Ruiz (爱吃美女)



他们是最好的朋友

不会抛弃的朋友










~我很感谢你们~


*kentz*miko*tat*sharron*talentz*alex*ruis*han*franson*dennis*vic*Je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