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生日快乐baby

Baby <3



生日快乐
我最可爱的肥肥
你又老一岁啦
真真的18岁了
开心吗?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第一眼看见你
就觉得你很可爱很特别 
我最爱看见你那咪咪的眼睛
你给我的感觉
很温暖很舒服  =)
只要在你旁边
我什么话的敢和你说
这宿舍有了你
真的很美好

谢谢你
在我最堕落最无助时
还愿意陪在我身边
更感谢你
陪我聊天谈心
不懂为什么
对着你
有聊不完的话题
有笑不完的笑容
我们的韩国对话
更是可爱到不得了 xD

在朋友面前
就算我多想哭
我都会强忍着
但在你面前
我眼泪马上掉了下来
我不懂为什么
只觉得在你面前
我才敢掉泪大哭

你总是关心大家
你就是那么鸡婆 xD
但大家都很爱你的鸡婆
哈哈哈
你也要好好对待自己
但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
告诉我
其实我也很疼你的哦  ^^

我很不舍的毕业
因为我很不舍得离开你
毕业以后
没人在每天陪着我聊天
每天叫我起身
每天陪我疯疯癫癫的狂笑
更没人让我欺负了 xD
我真的很舍不得
但我答应你
毕业了
我还会回来找你

对着你有说不完的开心
却返现不了任何的讨厌


生日快乐
jin jiak chu wa yo...salangheyo...好朋友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