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最后一夜 浪漫一夜 ( Kaki Bukit )

( Kaki Bukit )

 20111030

加基武吉
真的是个好地方
可能对别人来说
只不过是小小的kampung
可对我来说
这里是我永远最爱的地方
因为这里拥有着无限的快乐

   每个星期特地回来
是为了这里
为了朋友
在这里的欢笑
永远永远都是最真实的
谈起真心
更是能坦白一切
我爱上了你们
绝对不会后悔

                                      
  在这里的最后一晚很感谢你们的陪伴

虽然不能在像以前一样
每个星期回来
可是我还是会记着这一切
你们所给过我的快乐
为了我的梦想
我愿意抛下一切
最舍不得的家乡
我也肯放下
虽伤心
但无悔
朋友
你们在我最艰苦的时候
从未离去
你们的笑声
总是把我的伤心埋掉
并让我笑容再现
和你们在一起
无忧无虑
轻松自在
所有的烦恼
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命中注定
我认识到你们这些 'xiao gia'
哈哈哈哈哈
别怀疑
更别担心
不管任何人的破坏
永远都没法让我们分开
虽然不知何时再相逢
但我发誓

我一定会回来
                                         让我们再次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