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我变了~对不起...

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在家人的眼中
我也想成为你们的最爱的
我也想家里像以前一样
欢笑不停的出现
声音不停的环绕
而我却为了梦想
把家里弄得鸡犬不宁
我感到很对不起
可我没后悔
因为我很想告诉你们
我很爱艺术
很爱理发
我根本不喜欢读书
就算我变了
我也觉得值得

在好朋友的眼中
我也变了
我曾经承诺我们的感情不会改变
可是每次我都是一样
认识新朋友就忘了
忘了那些承诺
其实我知道你为何不出声
知道你为何难过
知道你为何不出一声就离去
因为我变了

我可以变得很快
也可以变得很坏

因为我就是那么没用
想我完成学业的爸妈
我让他们失望
想和我在一起的好朋友
我也让他们失望

可是我唯一觉得我做到很好的是
坚持我的梦想
我很爱很喜欢我的梦想
甚至要我抛下一切
我也心甘情愿
永无后悔
未来的生活
不是一定要大富大贵
就算再穷
我依然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的未来里
拥有理发的陪伴

我不需要大富大贵
我只想拥有我的梦想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