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我的朋友 我的最爱 ♥♥♥

 我的朋友  我的最爱   =)

我的朋友
不!!!
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高兴老天爷
很高兴在我的人生里
拥有了你们
                                   
             你们可以是我的朋友          
  你们可以是我的死党
                                      甚至更可以当我的情人
因为我喜欢了你们
我从来没后悔
认识到你们

你们总是让我微笑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会用尽一切安慰我
在让我笑容回复
我更开心的是
你们每次都和我分享
 你们的快乐
 你们的心事
你们的忧愁

聚在一起的日子
总是那么的快乐
一起喝茶
一起聊天
一起打球
一起骂粗口
哈哈哈哈哈
 在辛苦也不怕
         只要知道拥有你们      
什么困难  
 也没什么大了

我坦承
我不会忘记你们
我这一生只会相信你们
我更开心
我们曾被别人误说是非
也不曾分开
因为我们愿意相信彼此
                                        
                                            你们不必伤心
更不用难过
就算别人怎样说
我也不会在乎
就算有人威胁我
要我和你们分开
我宁死也不会答应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们      XD

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更不在意别人的批评
           因为我们就是朋友
            一个永远不分开的朋友
   ~ A Tat ~ A Ying ~ A Zhu ~ A Zhen ~ A Yong ~ David ~ Bile ~
~A Wei~
(FRIEND FOREVER)

1 comment: